三星Galaxy S8或搭载双镜头与4K荧幕

2016-06-22 13:13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了持续保持领先优势,三星研发新品的步调没有慢下来。根据外媒报导,三星新Galaxy S8很可能将搭载双镜头以及4K分辨率荧幕,比今年的Galaxy S7升级不少。

据报道,三星Galaxy S8可能搭载双镜头以及4K分辨率(2160x3840)荧幕。关于这两点,都有不少值得讨论之处。手机主相机采用双镜头,可说是今年旗舰手机的一大趋势,包含LG G5、华为P9等等都已用上。LG G5透过双镜头解决方案为手机带来更广的视野,三星会怎么样来使用双镜头,将是未来关注的焦点。值得一提的是,联想的Phab 2 Pro也采用了双镜头,通过加入Google Tango计划,为手机实现AR(扩增实境)应用,也是一个全新的应用领域。

另外,谈到4K荧幕。导入4K分辨率的荧幕对于Galaxy S8会有两点值得讨论。第一,势必将会更加耗电,如何进行电力管理将让Galaxy S8备受考验。第二,为什么三星会选择在2K荧幕都不够普及的情况下,提前使用4K分辨率荧幕呢?可以解释的原因就是为支援「VR」(虚拟实境)应用。三星正巧也是Google Daydream平台的合作手机厂之一,如果三星选择为Galaxy S8加入4K荧幕,来作为支援Google Daydream平台的基本条件之一的话,将很合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程君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