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6款让人眼前一亮的智能服装

2016-06-24 09:01 科技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服装与传感器和互联网碰撞在一起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虽然目前对普通人而言,智能服装还太过新潮,但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接受这一概念,并投身到该领域当中。或许未来服装和电子产品之间的界限将逐渐消失,我们的衣橱也将具备充电功能。

智能短裤

Lumo Run

官方售价:979元

美国可穿戴设备厂商Lumo Bodytech推出了一款名为Lumo Run的跑步短裤。与普通运动短裤不同,它在腰部安装有9轴传感器和低功耗蓝牙模块,能实时监测用户的步数、步长、触地时间、弹跳高度和骨盆扭动幅度。通过蓝牙耳机它可以像教练一样发出语音反馈,帮助用户调整速度和跑姿,提高成绩,避免运动伤害。Lumo Run有男女两款,可以机洗,内置的电池充一次电可以使用25个小时。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