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再添新表情 想斗图先得升级到iOS 10

2016-06-24 11:16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emoji再添新表情 想斗图先得升级到iOS 10

emoji unicode 9.0已经在本月21日正式发布,但是新增的可爱表情什么时候才会登陆用户的iOS和Android设备呢?从最近的消息来看,Windows 10 Mobile和Android N已经在各自的开发者预览版中加入了一些新表情,虽然目前iOS 10 Beta版暂时还未跟进,但是苹果应该也不会让iPhone和iPad用户等太久,如果不是正式版的话,最迟iOS 10.1或者iOS 10.2应该就会加入对于unicode 9.0的支持,估计到今年秋天这些新表情就会普及了。

据了解,emoji Unicode 9.0新增了72个新表情,除了打喷嚏、流口水、匹诺曹、小丑脸等新面孔以外,还加入了众多生活物品、体育运动、手势以及食物等相关的表情,比如滑板车、水球、握手和牛角面包,甚至还有emoji百科全书,真是丰富到可以编故事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表情中存在较为敏感的枪支形象,emoji委员会投票决定将步枪和现代五项的表情从unicode 9.0删除,不过还是有那么多新表情可以用呢!感兴趣的拇指党们不妨通过介绍视频先睹为快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