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13款App被苹果下架 回应称正在协同解决

2016-06-27 09:2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团13款App被苹果下架 回应称正在协同解决

近日,美团全线产品遭苹果AppStore下架”,美团团购、美团外卖、猫眼电影等13款App全部不见了。对此,美团方面表示,下架是因为App Store的某些问题导致无法搜到,目前正在协同解决。

有传闻称,此次美团应用遭App Store下架或因此前美团支付被举报违反中国《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有关。

据相关媒体报道,美团早在一年前就低调上线了自有的支付业务“美团支付”,美团支付与支付宝、微信支付并列,美团通过补贴刺激用户使用美团支付。

今年2月底,有律师向中国人民银行等机构实名举报,指出美团在没有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的情况下,无证经营网络支付结算业务,违反了我国的《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属于非法经营。

事实上,第三方支付牌照已经成为整个互联网行业炙手可热的牌照之一。2015年底开始,央行暂停了支付宝牌照的申请受理和发放,这让支付牌照价格一路走高。据《南方周末》报道,目前一张支付牌照的市场价格在2.5亿至4.8亿元之间。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