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忍?iPhone 7干掉3.5mm耳机接口

2016-06-27 09:5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你能忍?iPhone 7干掉3.5mm耳机接口

有消息称,苹果下一代iPhone将会使用Lightning接口来取代传统的3.5毫米耳机插孔。对于这一消息,智能手机用户们有什么看法呢?外媒SlashGear在推特上对此进行了一次民意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如果苹果真的在iPhone中取消了3.5毫米耳机插孔,那些经常使用耳机插孔的iPhone用户仍然会选择购买新的iPhone。换句话说,耳机插孔的改变并不会改变他们购买iPhone的决定。

SlashGear在调查中提了这样一个问题:“如果iPhone取消了3.5毫米耳机插孔,你们购买的下一款手机会是Android手机吗?”不少参与调查的网友都表示,他们并不在乎iPhone上是否配有传统的耳机插孔。

事实上,除了购买配有Lightning接口的耳机之外,iPhone用户还可以选择购买第三方配件制造商推出的耳机转接头来继续使用传统的3.5毫米耳机插孔。再者,苹果在最新发布的iOS 10系统中对许多细节进行了优化,习惯了 iOS 界面的用户不太可能因为一个耳机插孔设计而改投Android阵营。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