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数据分析公司GrowingIO获20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6-06-29 16:00 凤凰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发布会现场图

6月28日消息,新一代数据分析公司GrowingIO发布V2.0版本,在无埋点技术和全量实时的数据分析功能的基础上,GrowingIO全新上线了更精细的漏斗对比、用户细查、热力图等实用功能。

发布会当天,GrowingIO宣布获得了经纬中国、NEA、Greylock 的A轮两千万美元的融资,创下同类SaaS行业同等阶段融资额度新高。

GrowingIO 创始人兼CEO张溪梦表示:“我们正在把全球领先的数据分析和技术在中国本地生根发芽,希望国内的互联网创业公司能像硅谷的互联网巨头一样,具备数据驱动增长的能力,让每一位产品经理、运营人员、工程师以及管理者等都可以享受无埋点、全量实时数据分析带来的价值。”

GrowingIO 新版产品能够呈现用户行为的每一次点击、每一次跳转、每一次登录等全量、实时用户行为数据,并在此基础上,可通过用户分群、漏斗对比等功能,分析不同访问来源、不同城市、不同广告来源等多维度的不同转化细节。

“GrowingIO 无需埋点,直接把低效写代码和繁复沟通的时间解放出来,非常适合敏捷开发,为产品合理规划功能和提升用户转化率提供了非常有效和迅速的数据支持。”明道COO许鸣波认为。

GrowingIO 本身也依靠数据驱动增长的方式,敏捷开发、快速迭代,不断上线新的功能和模块,及时调整市场适配,创业一年内飞速发展。GrowingIO成立于2015年5月,创始团队主要来自LinkedIn、eBay等互联网和数据公司。创始人张溪梦曾任LinkedIn美国商业分析部高级总监,创建了LinkedIn近百人的商业数据分析和数据科学团队。

在过去一年多,GrowingIO 已迅速找到产品市场匹配(Product-Market Fit),获得了1000多家客户,其中包括点融、人人贷、普惠金融、唯品会-乐蜂、北森、销售易、环信、明道、猎上、名片全能王、回家吃饭、下厨房、Camera360等近百家付费客户,涵盖互联网金融、O2O、电商、SaaS等网站和APP 客户。

2015年8月获得经纬中国、Greylock、NEA天使轮220万美元融资后,今年6月GrowingIO再次获得经纬中国、NEA、Greylock 的A轮2000万美元融资。其中,经纬中国再次领投,对此,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邵亦波表示,这是非常顺利成章的结果。

他同时说道,“GrowingIO 刚正式上线半年多,产品出色价值点清晰,短时间获得不少国内标杆客户的认可,其中也为北森、销售易、Camera360等经纬系公司的用户运营创造了巨大价值,在该领域绝对领先。”

回家吃饭CEO唐万里也表示,“GrowingIO帮我们完成了数据体系搭建的从零到一,协助我们高效且精准地推动数据化进程,从运营、增长与留存都获得了突破性增长。GrowingIO的产品从数据采集、分析到可视,都完整呈现了丰富的数据维度,不断利用数据促成我们产品的迭代升级,真正实现顾客成功。”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