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公测版bug多到头疼 苹果历届IOS系统如何

2016-07-14 13:47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公测版的到来,许多热爱体验的尝鲜者开始蠢蠢欲动,准备将自己的机子刷到iOS 10,并开始一轮的把玩和晒图了。但是新的版本真的一定好吗,看完这些尝鲜者反馈的bug,再想想要不要等正式版也不迟。

一、系统bug

1.升级感觉屏幕过暗”

许多从iOS 9升级到iOS 10 beta的尝鲜者在看到刷机成功后的界面难免有这样的感觉:屏幕怎么暗了这么多!! 原因是这样的,在新版的iOS 10上,开启【降低白点值】这个功能系统会默认降低50%亮度,变暗的原因用户就是在iOS 9时开启了这个功能。

【解决方法】:只要点开【设置】-【通用】-【辅助】-【显示调节】-【降低白点值】并将功能关闭便可。

2.锁屏显示为公元33年

在升级完苹果推送的iOS 10 beta2系统后,大家又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锁屏显示33年的时光倒流体验。事实上这是iOS 10在农历上2016对应丙申年的显示错误。不过如山寨机显示时间乱码的既视感,出现在苹果手机上真是不应该。

【解决方法】:改回公历显示,打开【设置】-【日历】-【其它历法】-【关闭】即可。

公元33年——东汉建武九年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