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云APP“哪吒版”上线 让所有APP都可做直播

2016-07-22 13:22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云APP“哪吒版”上线 让所有APP都可做直播

7月22日,国内领先的移动社群云平台小云社群宣布,旗下的小云APP“哪吒版”正式上线。新版小云APP除在体验和技术上进行了多项优化升级外,更增加直播、钱包、打赏等三大功能,与社区、资讯、留言、话题、交友、短信等六大常用服务共同组成“三头六臂”。

小云APP“哪吒版”采用模块化组合,能帮助企业和创业者快速构建适配iOS、Android的手机APP,是国内首个集成直播功能的APP在线制作平台。

让所有手机APP都可以做直播

只需一个设备一个账号即可进行移动直播,手机更是让随时随地直播如同家常便饭,秀场、演艺、户外、电竞、教育、明星等各类主播形态兴起,IP、粉丝、流量等让企业家和资本家兴奋不已。调查显示,近50%的网民表示收看过在线直播,而娱乐化的直播内容最受欢迎,包括娱乐直播(如女主播卖萌撒娇等)、生活直播(如逛街、做饭、出行等)。不少观众长期“泡”在自己心仪的主播房间,甚至为了主播的“嫣然一笑”不惜豪掷千金。

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下半年以来,移动直播APP已超200款,映客、花椒等直播平台用户增长迅猛,优酷、美拍、秒拍、小米、陌陌等相继上线直播功能,BAT互联网巨头也跻身其中,意图分一杯羹。

针对广大运营者的直播需求,最新上线的小云APP“哪吒版”集成了直播功能。凡是使用小云APP制作的手机APP均可以实现直接用户专属直播平台的开通,让用户随心所欲地进行实时直播。直播主持人可以使用美颜特效,进行磨皮、瘦脸等操作。而粉丝可以借助APP中“钱包”功能,自由储值,并通过“打赏”功能给主持人奖励。广大运营者只需要进入小云APP管理后台,点击左侧“直播->配置->权限设置”,保存设置并重新发布APP后即可启用新功能。

小云社群产品及技术总监赵健表示,小云APP“哪吒版”更强调了互动性,增加了多个变现模式,赋予了中小APP跻身主流移动应用的源动力。“通过直播吸引粉丝,再通过社群将粉丝聚合。社群+直播的组合,或许将成为互联网的下一个风口。”

小云社群产品矩阵浮出水面

除了全新的小云APP“哪吒版”外,小云社群还开启了小云微站、小云微社区、广告系统和海报等产品和服务的公测,满足运营者的多平台需求。同时,8月份,小云社群还会推出红包功能和电商板块,用于解决社群线上交易需求,为社群运营者提供更多增值收益。

据了解,提供APP、微站、微社区等全平台的社群解决方案的小云社群,能够帮助网站和企业构建专属的社群生态,拉近企业与消费者关系,打造核心用户群体,高效传递产品和服务理念,增强企业的营销服务水平和品牌竞争力。目前,包含智慧登封、穿针引线、郎牌特曲在内的5万多家地方网站、行业平台和企业都采用小云社群构建了专属的社群服务。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