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中国预热819店庆 独家定制芭比助阵

2016-07-29 15:31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马逊携手美泰共同开启亚马逊中国819店庆大促。

中新网北京7月29日电(邱宇) 亚马逊中国29日宣布,将于8月1日至21日举行819店庆大促,届时会推出亚马逊独家定制的珍藏芭比。

全球最大玩具制造商美泰将在亚马逊上线“芭比亚马逊典藏馆”,全景展现目前为止的全系列芭比形象,涵盖逾200款芭比选品。

其中包括亚马逊独家定制的珍藏芭比形象。这款芭比时尚简约,手持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意在告诉大家“在阅读中你会变得更美好”。

美泰公司大中华区市场总监张玲透露,2016年秋季,美泰还会在亚马逊独家上线芭比无人机。

店庆期间,亚马逊中国将开展多场“超级品牌日”和“超级镇店之宝”等优惠活动,商品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覆盖32大品类、5万个国际知名品牌。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石建军说,“超级品牌日”活动将贯穿整个大促,所有参加这一活动的产品促销价均为过往六个月亚马逊中国线上最低价。

他表示,819店庆大促是亚马逊中国利用全球供应商资源和网络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购物狂欢节,不仅会保证选品的丰富度及优惠力度,更重要的是通过与国际品牌的深度合作,保证正品品质,让消费者享受优惠的同时买得放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邱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