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海洋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16-08-17 14:06 中国经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6中国海洋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和海洋强国战略,实现海洋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以各沿海城市为主的国家海洋经济快速发展,由国家海洋局指导,广东省湛江市政府主办的2016第二届中国“南方海谷杯”海洋科技创新创业大赛17日正式在京启动。

据介绍,2016年海洋大赛在去年的基础上新增北京和广州赛区,布局湛江、上海、青岛、深圳、厦门、宁波、珠海等20个沿海地区和城市。同时结合2016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的契机,推动海洋产业的项目、人才、资本、资源聚集交流,并通过赛后的项目孵化、投资对接、技术转移等形式,推动各参与城市的海洋经济发展,形成可推广、有实效的创新创业发展新模式。启动大会后,全国6大赛区的赛事活动将展开,总决赛将于11月的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期间在湛江举行,同时大赛组委会将邀请优秀项目参展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

湛江市副市长庄晓东表示,湛江市一定会借助创新创业大赛这个平台,在土地、资金、信贷、政策方面给予投资者最大的支持,对于到湛江投资的企业,湛江市政府将以高效服务催化企业产生最大效益。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作者:王轶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