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变化不大黑边依旧感人 红米4真机曝光

2016-08-19 17:2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小米在下半年也是非常努力的在准备自己的新机,除了大家关注的小米Note2的高端产品以外,小米红米4也很快与人们见面。红米4今天在微博上被网友曝光,外形并没有大的改变、

微博经常曝光新机的@包子玩机今天带来了四张疑似红米4的上手图。在外形设计上,红米4跟红米3没有多大的改变,依旧是三段式的金属设计,屏幕依旧是5寸,从图中看饱受网友讨论的大黑边依旧存在,而且背部的指纹解锁等细节也没有改变,主要的提升应该是内部的配置上。

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红米4将配备骁龙625的处理器,支持3GB RAM+32GB的内存组合,还可能会有低配版的2G版本出现,前置摄像头500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尺寸为141.3×69.6×8.9(mm),拥有金银灰三色可选。售价依旧是699元起步,这跟红米Note3的外观以及配置都比较相似,红米Note 4也极有可能同时亮相,两者仅仅是尺寸上略有差异,红米Note 4的屏幕则在5.5寸左右,两者都配备了4000mAh的大电池。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陈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