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摄像头谍照再曝光:真的会更凸出?

2016-08-22 09:22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Phone 7摄像头谍照再曝光:真的会更凸出?

不久之前,法国网站 NowhereElse.fr 曾曝光一组 iPhone 7 和 iPhone 6/6s 主摄像头对比的照片,其中显示 iPhone 7 的传感器尺寸更大,预示着 iPhone 7 不仅没有“磨平”原本手机背后的凸点,这个点反而显得更大或更凸了。我们今天看到的这张照片,来自最近一直在曝光 iPhone 7 零件及工程机的微博网友 @KK 低调。

结合最近一段时间的传闻,iPhone7 很有可能也会加入光学防抖功能,这样一来其拍照性能又会上升一个台阶。在目前的 iPhone 产品线当中,只有 iPhone 6 Plus 和 iPhone 6s Plus 支持光防抖拍照/录像。

不过,由于 iPhone 7 Plus 很有可能会配备双摄像头,因此两款新手机的拍照性能仍然会存在差别。双摄像头并不是苹果首创的概念,因为市场上已经有支持双摄像头的机型出售了。只不过,苹果历来喜欢后发制人,不知道该公司的双摄像头技术能否领先业界?业界一直盛传,苹果将于 9 月 7 日举行 iPhone 7 发布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