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外形就这样:中国首发开卖时间泄漏!

2016-08-22 09:2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Phone 7外形就这样:中国首发开卖时间泄漏!

对于配件厂商来说,想要抢下iPhone 7上市后第一笔金,必须要尽早行动,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要从多个渠道提前购买新机的数据、设计图纸的主要原因。

现在,有外媒送出了一组iPhone 7第三方保护套的信息,其带来的有价值内部不少:

1、今年新iPhone只有两款,一个是iPhone 7(单镜头),而另外一个是iPhone 7 Plus(双摄像头);

2、这些保护套和贴膜等配件将于9月15日出货,从时间上与iPhone 7开卖的时间比较吻合(9月7日发布、9日开始预售、23日正式开卖);

3、两者的外形与之前曝光的谍照基本一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惊喜;

此外,消息人士还透露,今年新iPhone将增加黑色版,而它非常值得拥有,并且新机的拍照体验将会是革命性的,即新增一个“3D Photos”功能,这是配合新增的双摄像头排出“3D”照片,当然样张的画质等也会有大的提升。

至于iPhone 7的摄像头,目前已经基本确定,iPhone 7继续1200万像素镜头,加入光学防抖,而Plus的双镜头则会采用六片塑胶镜片设计,依然是索尼定制的1200万像素的传感器,前置则为500万像素。

据悉,中国会是iPhone 7首发名单中的一员,而两款新机都会是32GB起步,其中7 Plus是双摄像头和3GB内存,这是它跟7最大的不同,至于价格嘛,iPhone 7行货4.7寸售价是5288元起,而5.5寸版本则是6088元起。

对于果粉来说,如此“良心”的售价,要买买买吗?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