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7对比iPhone 6s跌落测试 6s大比分落败

2016-08-22 10:29 第一财经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Galaxy Note 7对比iPhone 6s跌落测试 6s大比分落败

近日YouTube频道PhoneBuff发布了Galaxy Note 7及iPhone 6s的坠落测试对比视频,视频中显示对着两款手机技术人员共进行了三类不同的跌落测试,共计7次跌落。最后从测试结果来看Galaxy Note 7要比之前的Galaxy S7 Edge进步明显,并且在最后的测评分数上大幅领先iPhone 6S。

今年5月,iPhone 6s曾经与Galaxy S7 Edge进行了类似的测试,当时从实际结果来看iPhone 6s完胜三星。而现在三星的代表换成了拥有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的Galaxy Note 7。三星Galaxy Note7无疑是现在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旗舰新机之一,现已在不少国家和地区上市。Galaxy Note 7是第一款使用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面板的智能手机,因此其耐用性备受外界关注。

官方数据显示可以抵御10次1.6米的跌落,因此在这次测试中,使用了专业的机器对两款旗舰进行了1米的跌落测试。

在第一次的背面跌落中,我们看到iPhone 6s的技术后壳有了一些划痕,而玻璃机身的Galaxy Note 7则在角落处有破裂。两款旗舰基本上主要部分都比较完好,尤其是Galaxy Note 7要比之前的Galaxy S7 Edge进步了很多。

而在第二次的正面跌落中,许多智能手机都在这一关败下阵来,但是对于拥有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的Galaxy Note 7来说结果可能不同了。同样Galaxy Note 7只是在远离屏幕的左下方有一些裂痕,而iPhone 6s也是随机的出现了一些裂痕,二者表现相当。

在两次跌落后,iPhone 6s和Galaxy Note 7都能正常使用。而接下来就是循环跌落测试了,在5次跌落后,iPhone 6s的屏幕停止了工作。至于Galaxy Note 7的表现非常让人惊喜,虽然每次跌落都会在屏幕上留下痕迹,但是足足50次跌落后,Galaxy Note 7依然还能正常能工作。

毋庸置疑,第五代大猩猩玻璃为Galaxy Note 7提供了令人惊喜的保护作用,那些平时容易粗心大意,手机时常磕磕碰碰的用户们可以考虑下三星这款手机了。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作者:综合报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