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证实:LG V20首款开箱搭载Android 7.0

2016-08-23 08:54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谷歌证实:LG V20首款开箱搭载Android 7.0

iOS10跟Android 7.0都即将发布。首款搭载iOS10的手机肯定是iPhone 7,那么首款出厂搭载Android 7.0的手机是谁呢?并不是大家猜测的谷歌自家的Nexus系列,而是LG V20。

谷歌已经在今天开启了安卓7.0正式版的推送,Nexus设备和Pixel C已经可以进行升级了,不过首款出厂搭载Android 7.0的设备不是即将发布的Nexus 设备,而是LG V20、在官方安卓7.0 Nougat页面,谷歌已经证实了LG V20将是首部预装安卓7.0的手机。

据传言,LG V20继承了V10的双屏幕设计,拥有一块备受好评的辅助屏幕,采用了骁龙820的处理器,还继续采用模块化设计。这款手机拥有双摄像头,支持指纹识别。另外,LG在宣传海报中还突出了这款手机的出色的音乐聆听体验。

LG V20将于9月6日于美国旧金山发布,9月7日于韩国首尔发布,这跟新iPhone发布时间正好撞车,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美国运营商T-Mobile内部透露消息这款手机将于9月14日开始预定,预计9月23日正式开卖。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作者:陈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