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 Play大爆发:夜视仪级拍照神器

2016-08-29 16:29 新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Moto Z Play大爆发:夜视仪级拍照神器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老摩新机Moto Z Play将于9月6日在国内发布。在发布会之前,Moto Z Play再有谍照遭到曝光。不过,不同以往的是,在这次曝光中,除了外观,我们还看到了Moto Z Play的惊人一面,堪称夜视仪级的拍照神器。

Moto Z Play谍照

这次曝光的是白色款Moto Z Play,谍照有两张,其一为“关于手机”信息页,显示该机运行Android 6.0.1系统;其二为拍照界面,其弱光环境下成像惊人,画面亮度比人眼高出了一个档,拍出了白天的感觉,色彩看起来也很正。

Moto Z Play谍照

一直以来,老摩旗下机型虽有多方面优点,但在拍照方面却是普普通通。这一次,随着Moto Z Play的发布,或许老摩也要向拍照标杆三星S7系列机型发起挑战了。我们了解到,Moto Z Play将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暂时占据像素优势,至于光圈和传感器面积就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