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十大厨房神器如何帮你烹出高逼格早餐

2016-08-29 11:10 腾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看十大厨房神器如何帮你烹出高逼格早餐

No.2 黑武士多士炉

《星球大战》里面的黑武士(Darth Vader)角色一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款黑武士多士炉由美国美国license 2 play公司开发,外观按照电影里黑武士的头型涉及,非常炫酷,对于星战迷来说,也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居家装饰。吸引眼球的不仅仅是多士炉的外形,这款黑武士多士炉可以同时烘烤两片面包,还能够在面包上烤出STAR WARS的LOGO和黑武士的图案。在多士炉的侧面,有一个温度调节拨杆,可以调节面包片的烘烤程度。吃了这台多士炉烤出的面包片,会不会拥有黑暗力量呢?快来试试吧,健康早餐让你精力充沛一整天。

参考价格:36.5美元(约合人民币242元)

购买渠道:美国亚马逊

看十大厨房神器如何帮你烹出高逼格早餐

No.3 Hey Joe咖啡杯

Hey Joe咖啡杯分为上下两层,上层能够装下414ml毫升的水,在咖啡煮好后,最自动流入下层的容器中。将水倒入杯中,然后将咖啡粉末包嵌入到杯子中间,当点击杯子上的按钮之后就会自动对水进行加热进行滴漏式煮咖啡,按一次按钮会将水加热到60摄氏度,按两下按钮会加热到68摄氏度,而按三下则会制作冰咖啡。制作一杯咖啡一般需要 3 分钟,而冰咖啡需要时间更短,1 分半钟就能完成制作过程。Hey Joe咖啡杯通过内置的充电电池供电,方便携带,特别是在没有电源的地方使用更加便捷,一次充电可以制作三杯咖啡。产品中包含了一个咖啡杯,一块电池和一个充电器,以及18包咖啡粉。咖啡粉由Arabica(阿拉比卡)咖啡豆制作而成,为了迎合大众口味,同时还有极浅烘焙、微中烘焙、深度烘焙(黄金烘焙)三种口味可供选择。而Hey Joe所提供的咖啡粉包采用可降解包装,环保无污染。

参考价格:119美元(约合人民币789元)

购买渠道:Touchofmodern官网

看十大厨房神器如何帮你烹出高逼格早餐

No.4 Flatev自动玉米饼煎锅

Flatev台式玉米饼煎锅够让那些对烹饪一窍不通的人在一分钟内制作出完美的墨西哥家常玉米饼。而这款煎锅制作出来的玉米饼温度正合适,不冷不热,口感更佳,通过使用已经调配好口味的面团盒,就可以自动制成美味的墨西哥玉米饼了。这款Flatev玉米饼煎锅体积同Keurig咖啡机相仿,非常易于使用,上面有一个面团盒,用于自动制作玉米饼,盒内预先装入面粉或调好的面团。预计每张饼的成本不会超过1美元(约和人民币6.6元),舱内可预先放入所有玉米饼所需的配料,然后按下“开始”按钮就可以开始自动烙饼啦,再也无需繁琐的火力调整、翻面等流程了。装入面团盒,推进去,按下按钮就可以搞定一张玉米饼,玉米饼制作完成后会自动保存在机器下面的托盘里,并保持适当的温度,随时可以品尝。

参考价格: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58元)

购买渠道:Flatev官网

看十大厨房神器如何帮你烹出高逼格早餐

No.5 OXO麦片分配器

对于离不开麦片的早餐爱好者,使用OXO麦片分配器可以将麦片等谷类素食品妥善的存储,它最多可以容纳5.2升麦片,并配有斜面设计的麦片出口,可以有效防止在倾倒时将麦片弄碎。弹性的麦片仓和硅酮密封装置可以有效确保装入的麦片不会受潮,保证新鲜松脆。防滑操作手柄完全可以使用单手操作,不会打滑。它的托盘是可以移动的,经过专门的设计,用于接住掉落的麦片,可以保持台面清洁。有了这款麦片分配器,就不用再使用那些纸盒存储麦片了,制作早餐也将会比以往更加容易。

参考价格:3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65元)

购买渠道:美国亚马逊

看十大厨房神器如何帮你烹出高逼格早餐

No.6 Retro热狗加热器

首先,这款机器并不能够考热狗面包,需要购买预制好的热狗面包和烤肠。通过使用Retro热狗加热器,将面包和烤肠放入机器,制作方法与烤面包片类似。调整时间旋钮,然后按下手柄,稍作等待,刚出炉的热狗就可以弹出来了。这款热狗加热器不仅可以调整加热时间,还可以对加热的温度进行调整,并带有可拆卸式热狗栏,下层的托盘可以接住散落的碎屑,可以随时取出清洗。热狗制作完成后,浇上自己喜欢的酱料就可以慢慢品尝了,口味要比路边摊好许多。

参考价格:15.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6元)

购买渠道:美国亚马逊

看十大厨房神器如何帮你烹出高逼格早餐

No.7 华夫饼电饼铛

这款由Breville公司推出的智能华夫饼电饼铛它内置了智能传感器技术,可自动调整烘焙温度和时间,根据自己的口感制作出个性化的华夫饼。机器前面有一块液晶显示屏,提供了四种不同的面糊配比以及一个自定义的选项,有12种不同的加热方式可供选择。通过智能自动校正技术可以对时间和含水量等不同的参数随时调整,保证不会糊锅,制作出来的华夫饼非常富有弹性。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将实现调好的面糊倒入模具中,选择好合适的烘焙程序就可以开始只做了。模具使用了不粘锅材质,清洗非常方便,懒于做早餐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简单快捷。

参考价格:25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732元)

购买渠道:Breville官网

看十大厨房神器如何帮你烹出高逼格早餐

No.8 West Bend早餐机

West Bend TEMPR100早餐烘焙机,带有四个烘烤槽,可以烘焙吐司面包和汉堡面包,右侧的煎煮锅不仅可以做煎蛋,还可以煎火腿、蒸蛋。机器带有自动断电功能,操做简单,非常适合赶时间的上班族。这款早餐机可以做出美味的火腿三明治活汉堡,一次可以同时加热四片面包活面包圈,英式松饼或者羊角面包也可以放入其中进行加热,通过调节不同的烘焙温度可以预设不同的烘焙颜色(轻烤或重烤),满足大众口味需求。这款机器可以同时煮熟8颗鸡蛋,并且可以选择鸡蛋的软硬度。这款早餐机附带的肉类托盘可以加热火腿、培根等预制肉品,还可以加热汉堡或三明治中使用的西红柿片和菠萝片。

参考价格:90.58美元(约合人民币601元)

购买渠道:West Bend管网

看十大厨房神器如何帮你烹出高逼格早餐

No.9 Metrokane柑橘榨汁机

Metrokane兔子柑橘榨汁机被誉为世界上最流行的手动榨汁机,它拥有经典复古的设计,摆放在家中可以与现有家具完美结合,仿佛回到了上世纪50年代。兔子柑橘榨汁在进行榨汁时可以产生272公斤的压力,这种压力可以充分挤出水果和蔬菜中的水分。手动榨汁机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工作时不会产生热量,使果汁快速氧化而改变味道。在使用电动榨汁机时,果汁中有时会带有机器的味道,影响口感。此外,这款手动榨汁机使用了全身不锈钢零件,非常坚固,并且享有终生固保。它能够在未来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时间里,让您能够随时喝到新鲜的果汁。清洁保养方式也很简单,每次榨汁之后,用洗洁精将榨汁机清洗干净即可。

参考价格:55美元(约合人民币365元)

购买渠道:Metrokane官网

看十大厨房神器如何帮你烹出高逼格早餐

No.10 三明治美工刀

孩子不吃饭,兴趣是关键,如何让宝宝对早餐产生兴趣呢?这款三明治美工刀可将外观枯燥的三明治改变成有趣的交通工具主体早餐。该套装中包含了四种模具,其中一种看上去像一台小汽车,另一种可将三明治做成火车的造型,另外两种可以制作卡车和云中飞机造型。除了三明治,这种美工刀还可以加工其他食品,面包、蛋糕、饼干等视频都可以通过它变的更有趣味,吸引宝宝的注意力。无论是学校的午餐还是家中的早餐,这款厨房小工具都能给孩子们带来很大乐趣,他们可以将食物变成玩具,还能够记住这些交通工具的名称。这款刀具已经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不双酚A成分,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儿童对食物的浪费。这些模具可以使用洗碗机清洗,并且不会伤到儿童,为孩子们的早餐增添一份乐趣。

参考价格:1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32元)

购买渠道:Thelunchpunch官网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