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苹果9月7日的新品发布会值得期待吗?

2016-08-31 15:54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媒:苹果9月7日的新品发布会值得期待吗?

《日本经济新闻》8月31日报道称,苹果8月29日向相关方面发出了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发布会预计于9月7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届时,预计会发布智能手机“iPhone”和智能手表“Apple Watch”的新机型。

预计新款iPhone的外观与现售款不会有太大的变动,但会在相机和防水性能上有所提升。新款iPhone还被认为将取消耳机插口。一方面,使用有机EL屏幕和强化玻璃外壳等机体设计方面及材质上的大幅改动或将在明年以后实施。从前2年进行1次的机型更新换代的周期或被延长一年。

而预计将发布的第二代Apple Watch将更轻薄,电池续航能力也将更强。新款Apple Watch的开发在最初阶段未能按原计划进行,因此实现可脱离iPhone的单独通信功能或将延至下一代产品。而健康监测服务功能也可能只会实现部分扩充。苹果此次还被认为将发布新款电脑等。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作者:王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