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tone耳机产品线亮相IFA 诠释听觉自由主义

2016-09-07 14:10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2日,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在德国柏林如期开幕,来自北欧丹麦的音响品牌 Libratone(小鸟音响),携旗下全新Q系列可调节降噪耳机华丽回归,诠释听觉自由主义。

其中,Q ADAPT LIGHTNING IN-EAR 对中国用户来说并不陌生,这款产品刚刚在京东成功结束众筹,因其适配苹果lightning接口和创新的可调节降噪技术,上线24小时即突破300万人民币筹额,最终获得超过万名筹客的支持。

Libratone耳机产品线亮相IFA 诠释听觉自由主义

另外一款名为Q ADAPT WIRELESS ON-EAR是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同样有可调节降噪功能。

CityMix,自由调节整个城市的音量

Libratone Q系列耳机最为引人注目的当属其首创的CityMix技术——一方面通过可调节的主动降噪,依据个人需求,自由调节。无论是在喧闹的室外,还是安静的室内;无论乘坐交通工具,还是行走在城市街道,你都可以轻松自由的选择最理想的个人空间和音乐世界。另一方面,通过环境增强技术,让你无需摘下耳机就能轻松交谈。可见区别于传统的降噪耳机,CityMix技术让耳朵拥有了更多的选择权和舒适感。

多点触控,给你的手更多魔力

Libratone耳机产品线亮相IFA 诠释听觉自由主义

熟悉Libratone ZIPP音响的人都知道,Libratone独有的小鸟触控按键,有着非常友好的交互体验。此次发布的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创新地在耳机上使用多点触控技术,一点滑动,调节音量大小;三指合拢,更改降噪等级;手掌覆盖,开启环境增强。也就是说,当你需要和外界交谈时,无需摘下耳机,将手掌覆盖在耳机侧面的触控键上,即刻实现。

Ear Sensor自动佩戴检测

Libratone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具备Ear Sensor功能,可以自动检测用户佩戴状态。当佩戴时,可自动打开CityMix并开始播放。相反,摘掉后则暂停。如此贴心的功能设计,让你无需担忧耳机的使用状态,不消耗多余电量,增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设计之美与舒适感兼顾

Libratone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沿袭了Libratone一贯的设计风格,崇尚自然,耳机的包裹和耳罩部分都使用了蛋白质皮,易于打理,更加亲肤,无论是在舒适性和透气性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经历上千次3D耳膜测试和真人试戴,保证降噪效果的同时,轻柔贴合双耳。雅黑、天灰、麦黄三色,搭配属于自己的优雅。

来自北欧的清澈之音

了解Libratone音响产品的话,就会有理由相信Libratone耳机的音质不会让人失望。专业的声学团队细致调音,结合尖端科技设备与深厚技术底蕴,带来丰富细腻,高中低频均衡和谐的清澈天籁。另外Libratone采用先进的多麦克风语音增强算法,随时计算并处理你发出的声音,消除环境干扰噪音,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顺畅通话,电话那头也能感受你的耳机又多出色。

Libratone耳机产品线亮相IFA 诠释听觉自由主义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