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必买iPhone 7 Plus?差别如此大!

2016-09-07 19:4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为什么必买iPhone 7 Plus?差别如此大!

北京时间8号凌晨1点,新iPhone就将发布,各种爆料也是在这样紧张的空档密集出现,刷存在感。

其中一张宣称是iPhone 7测试机在Geekbench的跑分显示,其搭载双核A10处理器,主频为2.37GHz,运行iOS 10系统,内置的RAM为3GB。

不过,很快有网友指出,该机识别的型号为N71AP,也就是搭载三星A9的iPhone 6S,这篇推特也得到了爆料大神Onleaks的转发 。

由此来看,早先的iPhone 7配备2GB RAM,而iPhone 7 Plus是3GB RAM 还是靠谱的。

综合来看,双摄的iPhone 7 Plus无疑是首选,而且很有可能依然是独家的OIS光学防抖。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