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评苹果iPhone7/Plus:未来已来 不必7代

2016-09-08 10:21 IT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旗下新一代旗舰iPhone7/Plus,相较于iPhone6s系列,苹果iPhone7/Plus在背面设计、性能、续航方面有了较大提升,除此之外Jet Black配色、支持Force Touch的Home键、防水防尘、双摄像头也是较之前iPhone较大的改变。

事实上在iPhone7发布两天之前,联想也携手Moto正式发布了Moto Z和Moto Z Play两款机型,在昨天也已开卖,在距离苹果发布会如此近的情况下发布首款Moto模块化手机,联想想必也是信心满满。今天早上,Moto官方微博更新微博,称“某部”新发布的手机升级庸常、不屑无尽的等待,未来在此,何须7代。并附上Moto Z的侧面照海报。

当然Moto这么做也有宣传自己新旗舰的意味,但是从网友的反馈上来看Moto的此次宣传文案并不能算是成功,在网友看来,Moto此次营销大有“碰瓷”意味,相较于老Moto,新Moto也失去了一些格调。

不过或许在这种情况下也不能对Moto太过非议,毕竟Moto现在是以挑战者的身份在手机市场竞争,能够正面比拼iPhone,这或许也是一种胜利。

Moto官方评苹果iPhone7/Plus:未来已来,不必7代

Moto官方评苹果iPhone7/Plus:未来已来,不必7代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