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半获A轮投资创企青睐腾讯企业邮

2016-09-14 09:51 赛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过半获A轮投资创企青睐腾讯企业邮

根据IT桔子公布的获A轮以上创业企业数据统计,77%选择托管企业邮箱,其中腾讯企业邮占比51.6%。这些优秀企业之所以对腾讯企业邮有如此之高的认可度,除了对其所独具的科技与创业气质钟爱有加以外,其稳定性、专业的管理功能、特别是强大的安全性尤为备受好评。

目前,我们最常用的邮箱登录方式基本上都是“账号+密码”,而密码易被遗忘、泄露甚至窃取。但和微信一脉相承的腾讯企业邮通过“微信扫码登录”和“微信动态密码”,与微信完美搭配,做到了“消灭密码”,更加安全可靠。

充分利用二维码的唯一性,腾讯企业邮使用微信扫码授权登录,仅需“微信扫码-确认登录-选择帐号”简单三步,就能做到安全登录。二维码确保只会与8亿微信号中的唯一一个配对成功,且每分钟都在更新。

而“微信动态密码”则是另一种通过微信实现“消灭密码”的方法。在传统的“帐号+密码”基础上,这种技术形成了“帐号+密码+动态密码”的三道防线。启用该功能后,随机动态密码将在用户登录网页端邮箱时通过微信发送,用户验证通过后才能成功登录,带来双保险,即便密码丢失也不怕。

就目前而言,只有腾讯的企业邮箱同时实现了“微信扫码登录”和“微信动态密码”。而在产品的安全技术上,腾讯企业邮也在不断升级,并拥有多项“黑”科技:

通过全程SSL加密,腾讯企业邮在传送过程中,能有效避免恶意拦截和入侵,确保安全收发;对于重要邮件,腾讯企业邮支持邮件加密功能,对方只有输入密码,才能进一步读取邮件。此外,腾讯企业邮还拥有全球最多的垃圾邮件样本,对垃圾信息的拦截率高达98%。在安全漏洞上还有智能秒级监控,也充分保障了企业的信息安全。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作者:中国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