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大热乐视坐不住了 呛声苹果:充电2小时通话5分钟

2016-09-18 09:53 第一财经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Phone 7大热乐视坐不住了 呛声苹果:充电2小时通话5分钟

本周,乐视正式宣布将于9月21日在北京召开“生态之刃,无舰不摧”新品发布会,并于15日发布首张倒计时海报,暗示乐Pro3将主打超长续航。乐视最新公布的海报,还暗讽iPhone 7是Plus的机身mini的电池。

官微发布的倒计时6天海报,背景中是一个蜗牛的轮廓,一枚苹果LOGO遭到利刃切削将苹果瓣儿砍下,并留下锋利的剑口,加之海报中写道“充电2小时 通话5分钟,慢速度如何适应快节奏?快充不需要鼓吹”以及“这一次让极速成为标配”。海报文案无疑是在讽刺苹果的充电慢如蜗牛,并暗示即将发布的乐Pro3支持快充。

此前的9月14日,乐视官方放出了发布会首张倒计时海报,透露了乐视乐Pro3的一项特性——超长续航,同时还借势暗讽刚刚发布不久的 iPhone7,称 “Plus的机身,Mini的电池,延长一小时也叫爽?Bigger than Bigger的不只是屏幕,这一次持久如你所愿”。海报中一个电池压在苹果身上,鲜血四溅。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乐Pro 3或将推出6GB和8GB两个版本,电池容量分别提升至4070mAh 和5000mAh,并且都将标配快充功能。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作者:综合报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