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聘雅虎前高管负责Messenger发展战略

2016-09-20 13:3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Facebook将聘雅虎前高管负责Messenger发展战略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9月19日报道,社交平台Facebook将聘用一位既熟悉硅谷又熟悉印度的知名技术高管来帮助制定Messenger应用的发展战略;Messenger是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一个日益重要的平台。

知情人士透露,雅虎公司前高管钱德拉塞克兰将担任Facebook短信服务应用Messenger的战略与合作事务全球负责人;Messenger用户数量超过10亿。

目前,尚不清楚钱德拉塞克兰将在美国还是印度任职。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Facebook可能最早在20日宣布这一消息。

钱德拉塞克兰从雅虎离职后在印度最大移动通讯公司Bharti Airtel Ltd.任首席产品长,期间推出了Airtel移动应用和一款广为流行的音乐流媒体应用。

去年钱德拉塞克兰加入总部位于新德里的印度主要电商初创企业Snapdeal担任首席产品长,几个月前从该公司离职。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作者:李宗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