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量足才是王道 它们的续航完爆iPhone 7

2016-09-21 08:04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iPhone 7的发布已经过去了两周的时间,第一批订购的用户也已经陆续拿到了新机,果粉们的关注度仍然不减。此次iPhone 7系列较前作确实有着不少明显的提升和改变,无论是屏幕的分辨率、外观设计、双摄像头、无线耳机还是扩大了内存等等都有不少吸引我们的可圈可点之处,但是不得不承认iPhone在续航方面似乎没有太过明显的提升。

电量足才是王道 它们的续航完爆iPhone 7_手机导购_手机第1张图

续航问题不光是iPhone也是各大手机厂商关注到的痛点,如今用户对手机越来越依赖,使用手机的程度也随之增加,因此对电量的考验也就更加严峻。电池是否够大,电量是否够用已经成为评判一款手机的重要因素。

尤其是对于广大上班族,手机作为沟通联系的桥梁,电量是否充足更是显得尤为重要,如果总是为电量不够而担忧,也会降低不少工作和生活的效率。所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续航能力强悍的手机,让你的生活工作更便利。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