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技能大赛落幕 网络公司年薪30万抢人才

2016-09-22 13:00 武汉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络公司年薪30万抢人才

昨天中午12点半,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6-1场馆E区,10支战队鏖战10小时,“2016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首届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圆满收官。清华大学的紫荆花战队2800分、福州大学的ROIS战队2700分、北京邮电大学的天枢战队2600分,分获前三名。

作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首次举办的唯一网络安全大赛,来自全国各地的10支顶尖战队在现场通过e春秋竞赛系统搭建的虚拟赛场进行了激烈拼杀,火爆程度堪比星际战争。据透露,已有网络公司向参赛学生伸出橄榄枝,年薪30万元左右。

昨天下午1点半,中央网信办、武汉市网信办等联合举办了颁奖仪式,清华大学的紫荆花战队获得一等奖,奖金15000元,福州大学的ROIS战队获得二等奖,奖金10000元,北京邮电大学的天枢战队获得三等奖,奖金5000元。(记者 汪文汉)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