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遇问题 LG推后发布移动支付业务

2016-09-30 09:04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测试遇问题 LG推后发布移动支付业务

据外媒9月29日报道,LG Pay因在测试过程中遇到了问题,将延迟到2017年才能登场了。

LG推出其专有移动钱包LG Pay服务的计划再次延迟,LG Pay预计将延迟到2017年才能登场。这是LG Pay服务计划的第二次延迟。据了解,LG最初打算为将于本月末在韩国上市的新旗舰V20配备这项移动支付服务。然而,在测试过程中发生了错误,LG最终取消了这一计划。

每一次延迟,LG Pay都冒着进一步落后于竞争对手的危险。在韩国,竞争对手三星Pay已经积累2万亿的交易。如今,移动支付正在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但仍然面临着一些高壁垒,如消费者对传统支付方式的热衷,以及不同商户接受的支付方式各不相同。不过,随着对积分卡的支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依赖于移动钱包的其它功能。在未来的几年,移动钱包的普及率和使用率都将越来越高。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