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技术延伸至体育赛场 NBA球星利用VR练习投篮

2016-09-30 16:43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VR技术延伸至体育赛场 NBA球星利用VR练习投篮

9月30日消息,随着VR技术的不断深化,人们对VR技术及设备有了一定的认知和了解,VR技术和设备也逐渐融入进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中。VR技术也在不断的尝试与更多领域进行结合,据外媒报道,美国NBA底特律活塞队的当家球星安德烈·德拉蒙德已经开始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来精进自己的投篮技术。这意味着,未来将会有更多的NBA球星利用VR技术来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

QQ图片20160930144428

德拉蒙德通过虚拟现实技术不断重复观看自己的投篮视频。德拉蒙德表示,这改变的不是他的投篮姿势,而是心理方面的因素。

德拉蒙德认为通过观看自己在VR中的内容可以训练自己的大脑,他还表示:“当我尝试(使用虚拟现实)之后,我就喜欢上了并坚持了整个夏天,而且我看到自己有进步。更多的在于心理方面,借助VR,我可以强化自己的心理素质,感觉有点像是训练你的大脑时常都能积极地思考。就算你不能射中每一球,但你仍然会有那个投篮的思维过程。”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作者:菩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