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雾重重!盘点魔兽7.0未解之谜

2016-10-08 14:52 腾讯游戏

打印 放大 缩小

探索在破碎群岛,深知远方还有更多的秘密,有期待自然也有憧憬,尽管忙于装备的提升,坐骑的收集,成就的追求.....闲暇之时,还是不忍眺望远方,的确,魔兽的故事还有好长好长.....在此,我们不妨盘点下目前魔兽7.0版本的未解之谜吧!

艾萨拉女王是否会进本?    

阿苏纳的任务线中,我们还是见到了艾萨拉女王本人的露面,但仅仅只是短短的跑龙套,随后丢下了艾萨拉之怒......不可否认,诸多玩家都会关心而后艾萨拉的去向,究竟是否会进本和玩家一战,甚至很多人推测她就是7.0的最终BOSS!剧情中得知,艾萨拉女王最终皈依了燃烧军团,只为获得更多的力量,然后带领娜迦的部队各种入侵!

上古之神恩佐斯是否现身?

从编年史中得知,艾泽拉斯一共只有四个上古之神,克苏恩、尤格萨隆、亚煞极都已出现,唯独恩佐斯依旧有着神秘的色彩!究竟它是否会在7.0版本现身呢?要知道,正是它的喃喃低语逼疯了死亡之翼,鹿盔的堕落或许和它也有莫大的关系......巨龙之魂中得知他曾经和其余上古之神有过激烈的战争,很多人说他是战斗力最强的一个!也有人说他被封印在大海的深处,艾萨拉女王正是受它的影响才变成娜迦,或许,也到了它现身的时候了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