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联5.0大不同:邂逅首款安全多场景社交APP

2016-10-14 09:38 大河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特斯联5.0大不同:邂逅首款安全多场景社交APP

10月12日,特斯联APP5.0在苹果商店正式上线(支持ios10),稍后一天,安卓版本推出。

相较于一个月前的4.2.8版本,特斯联APP5.0版在“轻熟人”社交、智慧停车、AR功能等方面有诸多重大功能升级,其中,首倡并强调安全的多场景社交概念,特斯联APP可以让智慧社区、智慧楼宇、酒店、旅游等用户社群关系更和谐。

首款多场景社交:化解搭讪尴尬

所谓“场景”社交,即发生在特别具体的应用情景下的社交,较之通用社交APP,这些场景更为具体可感,如社区、办公楼宇、停车场、同一公司内部、某旅游景区等。

比如,在特斯联APP5.0社区场景下,大家社交的主要动机是社区的人互相交流认识,可能会认识更多的同行、兴趣爱好相同的人。同一社区的人信任感足,非常容易产生共鸣,保持长期沟通。

又如,在特斯联APP5.0办公楼宇场景下,同一写字楼的人可以满足行业交流,人才获取、人脉拓展的需求。而在同一公司环境,特斯联APP的社交功能,可以直接成为企业IM(即时通讯)的利器,不仅满足智慧通行、智慧办公的需求,还能满足即时沟通的需求。

也就是说,在家、在公司,您都拥有一个APP即可全盘打通你的人脉圈。

视场景不同,特斯联APP又可分“轻熟人”或邂逅社交,其中,邂逅社交主要发生在安装了特斯联智慧旅游解决方案的景区。

“轻熟人”则是每天与你擦肩而过,住同一栋楼、进同一家馆子、一段时间内在咖啡馆偶遇几次的那群人,TA们比陌生人熟悉,但却熟人未满,是你在同一社区(或写字楼等)里不认识但“脸熟”的人。TA们与你“比邻”,有相似的背景,甚或事业的契合,你或许一眼就觉得TA是自己的style,可直接上前搭讪万一被拒绝,岂非很尴尬?

移动物联网助力安全社交

现在,特斯联APP 5.0版本在“芝麻街”中上线全新的“定位相遇”方式,正是帮你解决此种“捅窗户纸”可能遇到的尴尬。由特斯联做“红娘”,让你和你可能的缘分不再擦肩而过、独自伤神;而且还可以随时随地发送心情短讯,第一时间分享喜悦给心仪的TA。

为了更彰显你的个人魅力,在特斯联APP v5.0版本“我的芝麻屋”中,你还可以通过完善个人资料、签名、问答等,定义自己的“个性基因”,分享你的生活足迹,留住每一刻感动……

相信每个人的手机中,微信、QQ、微博等熟人社交软件已占据一席之地;而陌陌、探探等陌生人社交已不鲜见;更有甚者,许多年轻人已玩起无秘、悄悄话、乌鸦等匿名社交寻找刺激。然而,在这些社交圈中,无聊时“摇一摇”,年轻“司机们”随时可能遇到未知风险。许多社交圈子鱼龙混杂,单纯的美好愿望,却可能遭遇“饭托”、“茶托”、“酒托”。

与上述风险相比,特斯联APP的“比邻”社交功能,最大的优点是安全。这种安全,源自特斯联科技强有力的技术驱动,近40项专利和来自BAT等近百名研发人员,研发出一系列智能通行、智能停车、智能工程硬件产品及解决方案,奠定了基于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保证下的物联网信息安全。

在特斯联智能通行硬件覆盖的社区,所有的注册用户均可看到临近的注册用户小伙伴;“点对点”的关注、沟通,还最大可能保护个人隐私。

城市级移动物联网平台:服务持续优化

特斯联科技长期深耕城市级移动物联网平台,自下而上、连点成面,已为全国3.38亿平方米的社区(办公、商业综合体)提供了物联网解决方案,拥有数百万用户的市场体量,从而确保了所有特斯联APP使用者均为真实存在的注册用户,由各个社区实体维系起安全的比邻社交生态圈。由此,在同一个社区、办公楼、停车场、商场、酒店、景区等的人,出入同一个门禁,才能安心乐享身边的轻熟社交。

反观其他基于地理位置发现身边的人的社交玩法,陌陌、探探等一大批陌生人社交APP,常常是一次性社交。特斯联的“轻熟”范儿正是反其道而行之,从根源上确保朋友圈的安全性,去除用户的社交担忧,降低陌生人直接搭讪的尴尬。这样知根知底的社交网络,比人们印象中的其他社交APP更为稳健安全,也更匹配每个人的身份阶层。

与传统物业开发商系智慧社区解决方案APP相比,龙湖“千丁”、万科“住这儿”、彩生活“彩之云”虽有“群聚”功能,但在保证用户私密性体验上稍显不足,且场景单一。对比其他社区类APP,小区无忧、叮咚小区虽也曾上马社区社交功能,然而因其缺乏以线下智能硬件为依托的刚需痛点、场景单一,对用户并没有强黏性,因此导致公司运营不佳,无法持续为用户提供服务。

安全的多场景社交,只是特斯联APP 5.0的重大功能之一。作为技术驱动型公司,特斯联科技不满足于解决用户单点的需要,一直不断开发社区、办公、商超、闸机、楼控、停车等多场景强应用需求,希望通过连接人们生活中的每一个关键环节,增强用户的使用黏性,为用户打造更美好的未来物联生活。

当然,社交功能只是特斯联为打造更好的用户体验的其中一环,APP 5.0还从整个UI交互界面、AR体验等方面为用户做了极大提升,未来,还将在用户APP的娱乐功能、社交功能上做更深入的挖掘,拥抱更大规模的市场体量,给用户提供更强大的功能体验。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