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之父:投身VR越早越好 最好是现在

2016-10-18 09:15 新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愤怒的小鸟》之父:投身VR越早越好 最好是现在

著名手游《愤怒的小鸟》之父——彼得·维斯特巴卡

著名手游《愤怒的小鸟》之父——彼得·维斯特巴卡

2016杭州·云栖大会,由杭州市政府、阿里巴巴集团等举办,在杭州云栖小镇举行。今日(10月16日)上午的HTC Vive开发者论坛上,著名手游《愤怒的小鸟》之父——彼得·维斯特巴卡(Peter Vesterbacka)上台进行了演讲。

彼得现身说法,称自己在手游领域就进入极早——在2003年就投身于此,“当时给诺基亚开发游戏,还没有现在的iPhone和安卓”,而其他在这一领域的成功者,包括《皇室冲突》的Supercell也都是由这一领域的老兵组成。

因此如果想在VR获得成功,彼得表示,大家也应该尽早投身VR领域,也就是“现在”。

他还认为,VR行业目前缺乏的是那种类似《Pokemon Go》一样,让大家掏出手机来马上就能体验的内容,但他觉得“不远的将来就会出现”。而他更称Pokemon Go的成功也不是偶然的,是一个“20年品牌的积累”,并非“一夜而红”。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