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将建国家级“互联网+”双创示范区

2016-10-19 13:5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兴将建国家级“互联网+”双创示范区

双创周亦庄分会场大兴新区双创活动昨日举办。大兴区首次发布《大兴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施意见》,随着“猪八戒北京园区”正式签约落地大兴,在2020年前,猪八戒网将在大兴区分三个阶段建成20万平方米“国家级‘互联网+’创新创业示范区”,即“互联网+”型第三代园区产业空间,将成为全国现代服务业领域的标杆及全国“双创”示范基地。

如宠物一样听话做事的智能机器人、“收集”阳光就能工作的太阳能充电宝和无线音箱……昨天上午,在大兴区DRC建筑工业设计产业基地创億咖啡厅内,科技创新企业的近百种科技产品琳琅满目,供观众们现场体验。近年来,大兴区引导传统孵化器转型升级,奥宇集团与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合作,使奥宇传统孵化器成功转型成为DRC建筑工业设计产业基地,其“建筑梦工厂”已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大兴区还整合了各类金融资源,为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金融保障,在活动中,北京银行、工商银行、华夏银行、渣打银行都相继发布了科技金融服务双创项目。活动现场,猪八戒网作为重点企业参与分享了互联网+创新创业生态示范项目的成果与经验,同时被授予区级众创空间称号。(记者 潘福达)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