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来职往》58集团专场开播 互联网改变生活理念引热议

2016-10-25 08:53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职来职往》58集团专场开播 互联网改变生活理念引热议

10月22日晚22:00,职场真人秀节目《职来职往》迎来58集团专场。58集团旗下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中华英才网、转转及其参与投资的企业58到家、斗米兼职、土巴兔等18家重量级企业云集,为观众奉献了一场“互联网改变生活“的互联网人才招聘专场。时下,互联网已深刻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58集团作为最内最大的生活服务平台,其CEO姚劲波表示,“从前用户无论是租房、找工作、买卖二手到58同城上找一条信息;未来用户在生活每个方面需要的服务,都让58集团来竭诚满足。”节目现场,4位志在从事互联网行业工作的求职者轮番上阵,诠释着他们愿以“洪荒之力”参与到互联网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洪流中,节目现场“爆点”频出,招聘方与求职方一起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互联网式求职新体验 。

个性“富二代”打赌事业 “转转带你一起飞“

来自温州的个性“富二代”吴佳丽是一个非常有主见的女孩,服装与设计专业毕业的她此前一直在父亲的家族服装企业上班。出于对互联网的热爱与看好,曾计划将家族服装企业与互联网结合,却遭到“传统“父亲的否定,“叛逆”的吴佳丽便与父亲打赌自己的事业,一心要去互联网“江湖”闯一闯,于是她来到了《职来职往》58集团专场的舞台。

在职业测评环节中,她用一气呵成的运营活动方案,清晰地展现策划思路。尤其是当她给出活动主题“完美躲避炸弹机,转转带你一起飞”时,博得全场的阵阵掌声;其对转转平台的完美理解及在运营方面展现的专业度,使得58车HR直接按了爆灯。最终,她在拒绝爆灯之后成功牵手心仪的转转平台,“赌”到了父亲对互联网的信任,也“赌”赢了自己的小事业。

法学院“小主”招兵买马 招才猫直聘来帮忙

大热宫廷戏《甄嬛传》“小主生病不得宠,两位太监离开碎玉轩”的桥段被用做测评题,要求求职者通过影植的方式植入招才猫直聘。来自重庆大学法学院毕业的求职者张雅妮建议“续写关键情节”,为小主“出谋划策”,以互联网的思维完整展现了招才猫直聘招聘太监总管的过程。这一营销方案引起了HR大伽和职场观察员的热议, MR JOB雷明甚至产生了 “紫禁城内人力资源可以自由流动”的遐想,观察员段冬则对张给出了“本场最有潜力求职者的”极高评价。

  互联网成为最受90后新生代最爱

时下,互联网越发深入人们的生活,并为生活带来巨大的便捷。而生活服务领域与移动互联网的结合已是当下最为火热的“风口”,也日趋成为90后求职者找工作的热门领域。

58集团作为中国互联网生活服务领域的领导者和互联网改变生活的践行者,其正在利用大数据更快更好地打造人人信赖的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58集团正以“积极进取、生态融合、用户至上、创新基因”互联网精神,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与消费习惯,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加入。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