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神器来了!三星盖乐世C9 Pro大亮底牌

2016-10-25 13:32 IT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热爱自拍喜欢小视频、酷爱斗图火拼表情包,这是一个普通手机控的日常。那么,怎样在朋友圈脱颖而出成为社交达人呢?独特标签是你展露锋芒的绝佳利器!你是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女神,还是一言不合就飙歌的K歌达人,都要通过手机将自己独特的个性展现出来,毕竟,这可是个“人人都可成名十五分钟”的时代。

社交神器来了!三星盖乐世C9 Pro大亮底牌

2016年是手机摄影技术的巅峰纪年,也是“颜控党”和“自拍狂人”们值得欢呼的一年。三星手机一向以强大的拍摄功能独步天下,此次全新上市的三星盖乐世C9 Pro惊人的拍照表现更是蓄力已久。首先在硬件方面,C9 Pro搭载了两枚1600万像素的前、后置摄像头,最大支持F1.9大光圈,PDAF相位对焦技术使对焦更加快速精准,大大提升画面解析力。C9 Pro还采用了三星最新的Light+算法技术,可以根据拍照环境自动转换拍照模式,不仅在正常光线下可以拍出更加鲜明的照片,而且暗光环境下也能得到亮度更高噪点更低的成像效果,简直是万千手机摄影爱好者的福音。自带美颜效果的前置摄像头,一秒打造“盛世美颜“,再加上50多种创意水印处理,让你的照片创意十足,朋友圈集赞轻而易举!

社交神器来了!三星盖乐世C9 Pro大亮底牌

在影音娱乐方面,C9 Pro也有诸多惊喜加持。底部和顶部都配有扬声器,通过机身上这种上下双扬声器设计,形成了澎湃的立体声效果,大大加强其沉浸感。再配合6英寸大屏幕,横屏进行电影观看或者玩游戏,随时随地打开视频“舔屏”男神,还可开启免打扰模式在游戏中一爽到底。此前在盖乐世C5、C7广受好评的U品原音(UHQA)也将进一步升级,与“唱吧”、“全民K歌”等App联手,移动K歌,实时耳返,在回声特效中放情高歌,仿佛坐拥万千歌迷,体验金嗓Diva的快感。自在玩音乐,K歌之王就是你!

此外,随存随发的自拍微信小视频、本地相机具备的找同款比价神器”拍立淘”等基于本地化用户体验的功能也将“植入”你的手机,想立稳社交达人的人设,怎能没点自己的底牌呢?

继盖乐世S系列获成功之后,盖乐世C系列推陈出新,祭出娱乐功能更加强大的社交神器盖乐世C9 Pro,自拍不P图,美出新高度;游戏不卡顿,畅快控全场;实时耳返效果,身临其境唱出真我。这就是盖乐世C9 Pro给你的最好瞬间,最好的“9”带给你最好的社交生活!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