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库克想开发自动驾驶:找来“老司机”

2016-10-25 15:40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苹果库克想开发自动驾驶:找来“老司机”

在2016年早些时候,苹果斥资10亿美金投资了滴滴,之后的合作可以说吊足了行业人士胃口,期待可以有更近一步的合作,在不久之前。外媒 TheStreet的一份文章报道指出,苹果对滴滴的投资有可能促成双方在自动驾驶方面的合作。

苹果要开发自动驾驶 合作找来“老司机”

苹果CEO蒂姆·库克会见滴滴总裁柳青(引自diyitui)

在参加东京举办的中日企业家会议时滴滴出行联合创始人吴睿发言称,滴滴出行非常有可能和苹果合作一同研发无人驾驶汽车。因为滴滴掌握了中国市场的大量驾驶数据,这里包括司机在不同城市的驾驶路线数据,苹果非常希望可以有效利用这些线路数据,而吴睿还表示,滴滴将会联合苹果推出一款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

一直就有传闻称苹果将会进入自动驾驶领域,是以电动汽车还是自动驾驶系统目前还不清楚,不过从目前苹果动作来看,似乎更加注重在自动驾驶方面。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