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黑版翻三倍卖 iPhone7成本竟不到两千元

2016-10-25 15:54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亮黑版翻三倍卖 iPhone7成本竟不到两千元

iPhone7由于首批开售国家是去年的两倍,所以即便是开售一个多月后,像iPhone 7 Plus亮黑仍然较难购买,而苹果为增加利润,亮黑色128GB容量起步的销售方式也引起不少人关注,但你知不知道这货成本可能仅约合1860元人民币?

iphone成本

一部iPhone 7成本不到两千元(图片引自chipworks)

Chipworks日前对苹果iPhone 7进行了拆解,与一般拆解不同的是他们还对元器件进行了细致分析,当然包括这些元器件的价格。他们提到,iPhone 7这次大幅提升的相机模块成本大约合176元人民币,触摸屏约250元人民币,存储成本约260人民币,零零散散全部加起来则只要1860元人民币。

每一代新iPhone发布都会有这样的成本分析,但是明显生产一部iPhone不可能只花费这些钱,包括设计、研发等等成本加起来让一部iPhone比成本价要高出不少,但仍然不可否认iPhone是目前手机行业最赚钱的机型,每一代新品售价都会高达5000+起步。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