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购物、AR游戏 今年“双11”带来哪些姿势

2016-10-26 10:0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VR购物、AR游戏 今年“双11”带来哪些姿势

还有3周,一年一度的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就要来临。每年,这场“剁手狂欢”都在刷新人们的购物姿势,而今年也不例外。除了传统福利——全场5折、全国包邮、互动红包雨等项目,这里更会上演让人尖叫连连的“接力好戏”。例如,双11晚会上将上演巨星璀璨、而好玩的VR购物“实战版”和AR游戏“寻找狂欢猫”都来了!势必,当各种“逼格”黑科技扎堆凑热闹,它们一定能助推消费者深入参与,点燃剁手激情。

BUY+走出实验室,谁成全球VR购物第一人?

短短几个月时间,淘宝的“Buy+”项目已经从概念视频变成现实。今年天猫双11将首次推出VR会场——Buy+频道,剁手党买买买用不着双手了,只需移动视线,即可完成逛店、下单、支付的购物全过程。如果开通免密支付,上述流程最快仅需15秒就可完成。更为打动人的是,11月1日起进入手淘VR专场,可以提前享受双11当天的优惠价格。

Buy+携手天猫国际精心挑选的大牌商家,有来自美国的Macy's、Target、Costco、宝洁集团,也有来自日本的松本清、秋叶原动漫店Tokyo Otaku Mode,以及来自澳洲的最大连锁药房Chemist Warehouse、健康食品Freedom Foods等。

通过线下门店实地取景拍摄,神奇的VR眼镜可以还原真实购物场景和各国特色地标。戴上后,你能“乘”地铁浏览东京台场彩虹桥、摩天轮,偶遇二次元美少女;或者跟随超帅飞行员“驾驶”直升飞机鸟瞰悉尼,在澳洲牧场享受丰盛早餐,品味新鲜品质牛奶和香甜燕麦片;热情的黑人司机驾驶着1965年古董车,你悠闲自得“游览”纽约时代广场,享受包场VIP购物体验。

据介绍,全球范围内首位完成VR购物的双11消费者将获得双11晚会双人门票,以及免费去订单国家旅游的福利。Buy+专门准备了15万份VR眼镜,只需要花费1元在天猫超市等处购买,即可搭配智能手机享受奇妙体验。

国民老公小鲜肉排队争抢直播,红包一个都不能少

为让观众享受到更为优质的双11直播体验,今天起,淘宝、天猫将共建双11直播间,优酷也会专辟直播间,映客Top 5位置精选每日热门场次播放。官方加商家组织的直播总数高达6万场,包括杨洋、张艺兴在内的一百多位娱乐明星、五十位体育明星和三百多位网红达人将参与直播,并以“第一视角”亮相《呼叫明星》预热栏目与消费者亲密互动。

与早先拿手机随手拍模式不同,天猫双11直播尤其像是一档档网络综艺节目,与观众需求紧密贴合。比如《九牛与二虎》这档全新的九宫格直播栏目,由9位网红“坐镇”9个直播间,2位大牌明星则要进入各个直播间按照现场互动游戏规则“闯关”。还有达人介绍私房好货的《拜托吧!大神》、知名国际主持人站台吆喝的《全球疯狂主播》、旅程达人在户外分享的《奇幻旅行团》等精彩栏目,11月1~10日每天一期。

红包当然是一个都不能少。10月21日至31日,天猫资深剁手党们5人或以上可集结组队,所有成员在过去7年双11消费的总金额,如果能够满足从1111元到1111万元中不同档次,即可领取由10元到1万元金额不等的红包,赢得的红包在组员之间拼手气随机分配。

至于11月1~7日双11狂欢节进入倒计时阶段,剁手党可以进入店铺页面玩互动游戏以赢取红包;11月5~10日,大家喜闻乐见的密令红包如期而至;11月9~11日,不定时“喷发”的红包火山又将带来一场暖心的实惠。

“寻找狂欢猫”福利领回家8小时潮流大秀即将揭晓

玩不了Pokemon Go?没关系,今年天猫双11自有AR互动游戏“寻找狂欢猫”,随时随地打开手机,就可能遇见各种大牌家的猫咪,拿到超值双11红包后,跟着猫咪逛店铺、看商品,提前锁定双11心仪宝贝。在游戏里遇见星巴克、肯德基、电影院家的猫,寻获它们即可赢取免费咖啡、全家桶、电影票等各项大奖。更重要的是,游戏还会根据用户实时LBS地理位置,为其推荐最近的门店,贴心规划路线,让人充分享受双11全线福利。

“寻找狂欢猫”AR游戏中,一只金色天猫将在11月5、6日的神秘时段里于全国多个神秘地点现身,届时只要赶到指定地点完成AR互动,就能拿到100元至4999元的专属双11红包,以及赢得惠及全家的梦幻礼物大惊喜。

同时,往年大家争相传阅的双11爆款潮流清单,今年将不再只是一份表格,而是演绎为一场8小时即秀即买不间断的潮流大秀——天猫双11潮流盛典。

就在几天以后,由全球顶级主创打造、囊括50余国际一线品牌、近150名国内外名模的天猫双11潮流盛典将正式发布六大潮流趋势;特斯拉电动汽车创始人的母亲、时尚传奇超模MAYE MUSK,时装周顶级街拍摄影师TOMMY TON,国际超模何穗届时悉数现身,全球最潮大叔NICK WOSTER担纲首席造型顾问,潮流偶像李宇春更将倾情献唱。

从最早光棍节,到后来被戏称是打折促销购物节,再到如今全民翘首的全球狂欢节,每年创造出新面孔的天猫双11,总是能给消费者带来好货、好价、好福利,还有好看、好玩、好惊喜。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作者:李文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