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销海外房产玩出新花样 虚拟现实技术已上线

2016-10-25 09:4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推销海外房产玩出新花样 虚拟现实技术已上线

带上头戴式耳机浏览地球另一端的房子,这似乎是科幻电影中才有的场景,但对于中国内地的购房者来说,这正在成为现实。

对于中国来说,虚拟现实(VR)还是比较新兴的一项技术,但随着房地产公司将此项技术运用到向中国购买者推销海外房产上,VR技术正得到迅猛发展。

对中国来说,这是一种很匹配的结合。在中国,购房是一笔大买卖。据英国莱坊国际地产调查显示,最近几年,中国大陆居民海外房产投资额迅速上涨,2012年海外投资额为56亿美元,而如今,仅今年上半年海外房产投资额就达到了107亿美元。

虚拟现实产业研究公司“Greenlight Insights”的中华区总经理爱迪表示,现在虚拟现实在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还处在初级阶段,但是房产是该项科技得到迅猛发展的几个最大领域之一。

他还表示,目前,中国的许多大型房产公司都在实验或者使用这项技术,未来,虚拟现实科技不仅可以拍摄出现有的房屋景象还能模拟出未来将要建造的房屋样子。

此项技术能够为房产公司节约不少钱,因为他们不需要建造“砖头加水泥”的样板房,他们可以拿虚拟的房屋样式作示范,然后再从顾客和专家那里得到反馈。

爱迪还说,虽然虚拟现实科技呈现的是虚拟的影像,但是它会给顾客带来一种身临其境的真实体验,这种体验与看图片的感受完全不同。虽然听上去有点‘未来主义’,但如今这已经成为了现实。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