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连续两年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官方合作伙伴

2016-10-27 14:35 赛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不仅是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也是世界互 联网领域的高峰会议之一。WiFi万能钥匙是基于分享经济模式而推出的免费上网服务。通过云 计算技术,将热点主人分享的闲置WiFi资源进行利用,帮助更多的人上网。截至今年6月份, WiFi万能钥匙全球用户数已突破9亿,用户覆盖全球223个国家和地区。今年,WiFi万能钥匙与阿里巴巴、宝马等一同再次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官方合作伙伴,代表着大会对WiFi万能钥匙这一互联网产品的高度认可。

741489541735771694

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本着坚 持维系大会高端格调适度开发的原则,遴选了包括阿里巴巴、宝马、富士康、WiFi万能钥匙等 14家企业作为大会合作伙伴。14家合作伙伴代表了电子商务、移动服务、通信设备、在线文学 等多个与互联网相关的细分领域,并且,受益于互联网发展,这些企业得到了快速发展,拥有 过硬的品牌形象和高速成长性。

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 将于11月在浙江桐乡举行,大会邀请了来自全球各地的1200多位中外政要、重要国际组织负责 人、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互联网名人、知名企业和专家学者参会。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