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发布中国版Prime会员服务 跨境订单无限次免费配送

2016-10-28 11: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kjcq20160722022-3

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登陆中国

千龙网北京10月28日讯(记者陈群) 在双十一来临之际,各大电商平台都在放大招,推出各种新玩法。28日上午,亚马逊全球高级副总裁罗素·高宣布,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登陆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亚马逊全球及国内首个跨境订单全年无限次免费配送服务。

据介绍,该服务是亚马逊全球首个提供跨境订单全年无限次免费配送的会员服务,也是国内首个提供从美国直邮中国跨境订单全年无限次免费配送的会员服务。该服务将涵盖亚马逊海外购商店中超过400万海外货品,以及来自亚马逊中国网站的超过900万高品质选品。单笔订单满200元人民币,可尽享跨境订单免费配送,全年无限次;同时还可享受国内订单全年零门槛无限次免费配送服务。

亚马逊Prime会员的跨境订单从亚马逊美国直邮中国,其中82个城市预计可在平均5到9个工作日送达,速度优于目前亚马逊海外购商店提供的标准配送时间。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定价为一年388元,消费者还可享受30天免费试用。上线同时,亚马逊中国推出了限时抢先价,仅需188元消费者便可获得一年会员服务。

罗素表示,中国是亚马逊全球战略重点市场之一。此次为中国消费者推出量身定制的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将为广大的中国消费者选购高品质纯正海外货品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的体验。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