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文化与洛客联合开启“中国创新大会”

2016-11-02 13: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日讯(记者 陶国琪) 1日,实力文化与众创平台“洛客”举行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将携手推出国内首档大型创新竞赛节目《中国创新大会》,并面向全国征集创新产品。

实力文化创始人、董事长关正文

据了解,“洛客”作为专注创新产品设计的众创平台,以众创任务、产品发布为主要内容,集优质的跨平台资源和国内主流媒体资源于一体,有着完整的众创生态,已成为设计界最互联网化的平台。主题为“创造不可能”的“2016洛客发布盛典”就将发布100个创新产品及300个众创设计任务。

实力文化作为国内顶级的原创节目制作公司,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功打造《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和《中国成语大会》,开创“大会”系列电视节目潮流之后,创新步伐不停,勇于尝试开发全新题材,进军除文化之外的科普、创新等更多的领域。

实力文化与洛客开启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上,实力文化创始人、董事长关正文介绍了《中国创新大会》的创意背景与节目构架亮点。

关正文称,区别于现有创新节目存在的混淆发明概念,远离大众市场,与都市时尚、现代科技相去甚远等问题,《中国创新大会》的最大创新在于找到一种专注于万众创新、网台联动的大型节目形态。

《中国创新大会》的另一亮点是对竞赛评价的创新。大会将开创以真实的市场价值累积作为评判标准的公平竞赛机制,完全由亿万大众决定产品的晋级与去留,优秀项目还可最终实现产品的众筹、孵化、落地。

据悉,这档集合了政府和民间力量的节目,将在全国进行最广泛的创新产品征集发动,以南北中国创造力大比拼形式展开,通过12场巅峰对抗,选出代表年度最高水准的创新产品和项目。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