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吧,格斗!DNF F1年度盛典11月26日回归中国

2016-11-07 17:06 腾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觉醒吧,格斗!DNF F1年度盛典11月26日回归中国

作为DNF产品的国际性大赛和全球DNF玩家的情感寄托,2016年DNF F1天王赛将响应国内众多玩家的呼声,今年回归中国。而DNF中国职业联赛也已经进入到最扣人心弦的阶段,全年决赛也一触即发。同时,DNF官方将承接上半年发布的IP战略,在动画和文学领域持续深耕和发力,在本次活动上进行传承和发布,描绘每一个玩家期待的未来阿拉德。集结每一份玩家的热爱,和玩家共同规划未来的阿拉德大陆,11月26日,F1年度盛典登陆上海,我们一起“预见阿拉德”

 

我的热血 捍卫我的主场

本届DNF F1年度盛典的重头戏将是职业联赛和F1天王赛两个核心模块,主场作战为玩家带来竞技盛宴。首先,职业联赛总决赛四强选手将展开殊死对决,问鼎总冠军。而F1天王赛中、韩、美、日四国选手也将正式碰面,为本国荣耀而战。紧张刺激的赛事安排与悬念丛生的比赛结果将贯穿11月25日、11月26两日,身为东道主的中国玩家们,我们的主场需要你们的掌声与喝彩。

我的渴望 直通我的未来

此次F1年度盛典还担当着承前启后的历史任务。经历了一年的热血奋战,2017版本将在大会现场隆重首发,韩国开发商NEOPLE将赶赴现场,并将崭新的阿拉德第一时间呈现在玩家面前。新版本,新内容,新玩法,权衡内容推进与PK走向,玩家将共同见证未来阿拉德的诞生。新的战场,新的成长,值得每一个DNF玩家的期待和猜想

我的力量 守护我的大陆

2016年也是DNF的IP年,官方文学已经开展布局。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7月23日登录起点中文网以来,已经突破百万点击量。小说11月1日正式上架,开启付费阅读章节,目前各大排行榜遥遥领先,起点月票榜第一名,会员周点击榜和周推荐榜双榜前十名,在如今的网文圈掀起阿拉德旋风。本次F1年度盛典也将为玩家带来官方打磨已久的动画,并公布动画上映计划,未来的阿拉德大陆,需要玩家们的关注和守护。

神秘明星空降现场,属于玩家狂欢Party

现场必得纪念海报,抽奖机会,精美的原画展,现实的月光酒廊……从现场表演到外场展览,每一个活动,每一个细节都忠于还原游戏里的体验,唤醒玩家在阿拉德的每一个情节和记忆。

现场更邀请到神秘小天后,热血乐团和二次元红人唱将,不仅是赛事和游戏内容,更是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这是属于玩家们自己的DNF大轰趴。

F1年度盛典官方页面:http://dnf.qq.com/act/2016f1/

注意事项:

1.由于每张票匹配礼包,故规定每个QQ号只能购买一张。

2.由于活动需求,本次活动必须凭纸质票+身份证入场,不接受电子票入场。观众可选择快递配送或上门自取。

3.礼包兑换规定:本次活动26日上午及26下午进场均需线下验票(撕去副券),26日上午验票时可领取实物礼品——DNF定制周边!26日下午验票后将凭票根参与抽奖——赢取DNF豪华礼包!两次验票均通过玩家,活动后对应礼包会直接发放至对应购票QQ号。

更多链接:

官方网站:http://dnf.qq.com/

官方论坛:http://dnf.gamebbs.qq.com/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