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探班双11:对销售数据没要求 图个快乐注意休息

2016-11-08 13:14 新浪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云探班双11:对销售数据没要求 图个快乐注意休息

11月8日上午消息,昨日,在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倒计时4天之际,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探班双11筹备现场,称对销售数据没有任何要求,“图的就是个开心和快乐”。

马云在现场对员工表示:

1.我对销售数据没有任何要求。双11是消费者和商家的节日,买的开心,卖的快乐,图的就是个开心和快乐。

2.双11,实际上是未来新零售时代的技术准备和大考,我们要做好面向未来和新零售时代的技术升级和准备。

3.注意休息!

从2009年创立双11以来,双11已经走到第八个年头。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双11启动仪式上曾表示,今年双11将有娱乐化和个性化等几大变化。而现在的双11已经不再仅仅是购物或者消费的概念,承载更多的是欢乐和创新。

从去年开始,阿里巴巴开始举办“天猫双11狂欢夜”晚会。今年的双11晚会将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举办,根据阿里公布的消息,水果姐Ketty Perry、科比·布莱恩特、One Republic、小岳岳、林志玲、邓紫棋、TFboys、SNH48,薛之谦、大张伟等国内外明星,都会将出现在双11晚会。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