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百货商店借“双11” 刷存在感

2016-11-09 10:37 今晚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临近“双11”,多家海外的百货商店也纷纷通过国内名电商平台加入到网购热潮中。据了解,这些百货店尽管很多都尚未在国内开店,但其促销活动、买赠优惠却都十分“接地气”。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包括美国的梅西百货、COSTCO超市、山姆会员商店,英国的玛莎百货、Sainsbury’s超市,韩国的乐天百货等等,都纷纷借助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加入到“双11”网购热潮中,同时推出丰富的促销活动。以天猫平台上的美国梅西百货为例,就推出了“美国零距离”、满减优惠券、“双11抽奖”等活动,加入大促销的商品从服装、鞋到手表、家居用品等等一应俱全。

商家还通过各自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向消费者推送促销优惠信息,借助“双11”刷出“存在感”。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翟维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