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竞选获胜 库克给苹果全体员工发了封电子邮件

2016-11-11 09:31 一财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特朗普竞选获胜 库克给苹果全体员工发了封电子邮件

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出人意料地在今年的美国总统竞选中获胜,而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也给公司全体员工发送了电子邮件备忘录,以缓解他们对此次总统大选结果的疑虑。

库克赞扬了该公司在美国的7.6万员工,称赞他们拥有多样性的不同政治观点。库克在备忘录中称,我们拥有多样性的员工队伍,其中有人支持特朗普,有人支持希拉里。

在此次美国大选结果公布之后,库克面对这一结果可能引发的不确定性,告诫员工不要在意这一结果,而是应当团结一致,携手前行。库克要求员工继续前行,而且要“团结前行”,并引用了马丁·路德·金50年前的言论,鼓励员工不要改变苹果公司的优先事务。

库克引用马丁·路德·金的话称,“如果你不会飞翔,那就奔跑吧。如果你不会奔跑,那就走吧。如果你不会走,那就爬吧,无论如何,只要保持前行,那就行了。”

库克表示,“尽管今天大家都在探讨未来的不确定性,但是,你们可以坚信苹果永恒的目标。”他称,“我们的产品将各地的人连接在一起,他们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一种从事伟大任务的工具,最终帮助客户改善他们的生活,并改善整个世界。我们的公司向所有人开放,我们赞赏我们的美国团队和全球员工中存在的多样性,无论他们的观点是什么,也不论他们来自哪里,也不管他们对候选人是如何崇拜,更不管他们到底喜欢谁。”

特朗普在竞选期间,一直在批评苹果,特朗普还呼吁抵制所有苹果产品的加密措施以及所谓的后门政策。今年初,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要求苹果破解一部被恐怖分子使用的iPhone手机之后,这一问题就更加突出了。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