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79美元新VR头盔上架 暂仅支持自家Pixel手机

2016-11-11 10:36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谷歌79美元新VR头盔上架 暂仅支持自家Pixel手机

据英国《每日邮报》 11月10日报道,谷歌Daydream View虚拟现实(VR)头盔本日在美国上架,售价仅为79美元(约合538元人民币),同时推出的还有数款VR游戏、应用和电影。

目前市场中,VR头盔数量众多,却鲜有同时兼顾舒适性、实用性和价格的产品问世。此次,谷歌Daydream View设计简洁,采用织物包裹,柔软舒适,同时借助使用者的手机屏幕和系统运行,缩减成本,售价仅为79美元。虽然暂时只支持谷歌Pixel手机,并缺少app,但至少,Daydream View第一次在硬件上达到了量产投放市场的标准。

Daydream View的另一大亮点则是它巧克力条大小的遥控器。仅外形一点,就优于任天堂Wii和三星Gear VR头盔。比外,遥控器通过配备的运动传感器,将信号传回头盔,用户仅需使用遥控器,手动操作菜单。与以往“摇头晃脑”的操作方式相比,Daydream View避免了眩晕感,使用体验更好。

不过,仍需指出的是,谷歌此次上架的VR头盔尽管评价较高,但仍尚处于实验概念阶段,与它的家庭智能音响一样,产品潜力无限,谷歌任重道远。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