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儿童机器人燃爆双十一 一小时销量突破3000台

2016-11-11 13:2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于昨日准时降临,零点一过,各电商平台的交易数据火爆上涨,盛况远超年终大促或节假日促销。本次双十一大促,360儿童机器人也响应其中并诞下骄人战绩。据360公司官方公布的即时战报显示,仅双十一开始后的一小时内,360儿童机器人便火速售出3000台。对于一个首次亮相双十一,上市不足一年的智能电子产品来说,360儿童机器人可谓销量惊人。同时,本次双十一也创下了360儿童机器人销售道路上的“开门红”。

360儿童机器人双十一战报

大幅降价特惠及独特的产品魅力是360儿童机器人决胜双十一的关键。在本次双十一促销中,凡购买360儿童机器人AR版的消费者,皆可享受直降100元的年度钜惠。此外,360智能摄像机,360行车记录仪等360智能硬件家族产品也都参与到双十一促销活动中来,带来大幅降价。用户登录天猫(京东)购买,还可享受360智能硬件联手电商平台推出的满减优惠,送赠品等额外福利。

360儿童机器人 京东销售页面

360儿童机器人主打陪护功能,专为儿童成长服务。其特有的人工智能技术堪称产品一大亮点,360儿童机器人内置强大的360AI语音引擎,用户可通过语音或人脸唤醒机器人,随后与机器人进行聊天或对其下达指令。基于360搜索大数据,360儿童机器人涵盖数十亿级儿童问答知识库,涵盖英语,数学,成语故事等多个领域。在与儿童互动过程中,教会孩子学习,让陪伴儿童变得简单。

360儿童机器人 智能语音功能

为了让家长安心,360儿童机器人添置人脸识别引擎,能够精确识别宝贝表情,拍摄动态视频。家长可以打开手机,随时随地观看到宝贝动态。值得一提的是,360儿童机器人还有很多人性化设计,利用K故事功能,家长可以通过手机APP亲口录制故事,当不在孩子身边时,机器人会把录好的故事播放给孩子听。用心的设计,精湛的功能,360儿童机器人让成长赋有意义,让家长得以安心。

现如今,智能电子产品普遍售价高昂,且存在功能不完善,使用不便捷的问题。360儿童机器人的出现可谓是点亮了儿童电子产品市场,以优质的功能,便捷的使用俘获了无数家长和小朋友的芳心。本次双十一初始,360儿童机器人便创下喜人销量,而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中,优惠不止,降价继续。用户只需要用899元的价格就可购买到原价999元的360儿童机器人AR版,年度钜惠,仅此一次,感兴趣的网友可不要错过时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