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战报:汽车之家购车节交易额超216亿元

2016-11-14 13:3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一汽丰田返场加卖两天结束,截至11月13日24点,汽车之家11.11疯狂购车节订单总量达到145434辆,交易总额216亿元,订单量同比增长近170%。加卖两天后,一汽丰田在汽车之家疯狂购车节共订出23573辆汽车。

为了满足在线上没有及时订到爱车的消费者,汽车之家将从11月19日-12月4日,连续3个周末举办11.11疯狂购车节返场线下专属车展,落地近百个城市,进一步帮消费者买到爱车。

订单总量创纪录 移动端、金融分期订单占比大幅攀升

据了解,每年双11汽车之家都以消费者实际支付订单为准,实时公布订单数。截至发稿前,记者查询了其他参与双11促销的汽车电商网站,没有找到双11活动进行过程中的实时交易数据。

本次汽车之家疯狂购车节共有一汽-大众、中国一汽、一汽丰田、东风日产、雪佛兰、北京现代、MINI等129家汽车厂商、近2万家经销商,参与11.11疯狂购车节。在现有折扣的基础上,汽车之家购车补贴创纪录达到3亿元,购车就可享补贴,人人有份。

在接下来举办的11.11疯狂购车节返场线下专属车展中,消费者现场下单依然能享受平安银行+平安产险的补贴。平安银行+平安产险对疯狂购车节补贴总额高达1.2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汽车之家生态圈在金融端的发力,今年汽车之家疯狂购车节金融类购车订单大幅攀升。在疯狂购车节145434辆的订单总量中,金融分期购车订单达到20299辆,占比达到14%。此外,移动端支付订单也较去年大幅增长,订单总量达到87905辆,占比超60%。

生态圈助推行业发展

11.11疯狂购车节的成绩,是汽车之家汽车生态圈有机运营的有力证明。汽车之家提出的“4+1”发展战略,建设“车媒体、车电商、车金融、车生活”4个圈,从“基于内容的垂直领域公司”转型升级为“基于数据技术的‘汽车’公司“1个核心,进一步推动汽车之家生态圈的稳健发展,汽车之家与广大厂商、经销商携手,共同提升行业运营效率,为中国汽车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汽车之家大股东平安集团发挥资源优势,在流量、线下资源、技术等多面助推汽车之家。金融分期订单的大幅攀升,就是有力证明。汽车金融方面的独特资源和优势,成为汽车之家在汽车金融领域加速拓展的重要助力。

“我们建平台,链接整个产业里的利益相关者,这里面包含了厂家、经销商、汽车产业链服务提供者、金融服务提供者等,利用我们的平台、生态规则、数据技术、资源等,为用户、客户端赋能,帮助消费者、企业在我们的平台上创造价值、实现共赢。”汽车之家CEO陆敏说。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