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双11“饿了么”最高一单21322元

2016-11-15 13:41 新闻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年“双11”,因网络订餐平台“饿了么”的首次加入显得尤为热闹。在“买买买”的同时,小伙伴们在“饿了么”的外卖“双11”活动期间,也展示出了吃货的惊人力量。11日当天,“饿了么”单日交易额同比增长43%,再创行业新高。

从交易额时间分布来看,自11日9时起,小伙伴们开始食欲高涨,“饿了么”平台交易额随之逐步上升,至11点到达峰值。期间,秒杀活动引发的热潮使平台瞬时订单量暴增,环比增长112%。此外,在“双11”期间推出的免单狂欢、贴心半价等活动,吸引了不少新用户。数据显示,活动期间,“饿了么”平台新用户同比增长率高达43%。

此次外卖“双11”,“饿了么”再打品质牌,联合数万家品质餐厅共同升级用户消费体验。在众多品质餐厅中,五家餐厅以热销餐品和优质形象脱颖而出,成为“双11”期间的最热门品质餐厅——肯德基宅急送、麦当劳、必胜客宅急送、汉堡王和吉野家。而最受吃货青睐的餐品品类排名中,中式简餐高居榜首,红红火火的火锅烤鱼成为品类亚军,披萨意面、川湘菜、东南亚菜紧随其后。

“双11”购物界土豪频出,吃货精英们也不甘落后。数据显示,外卖“双11”期间最大手笔的用户是一位来自温州的女士,她在“饿了么”一次性下单21322元,可谓外卖界女中豪杰。在城市数据方面,上海民众吃性不改,以全国订单量最高的成绩蝉联订单王,北京紧随上海位居订单量排行榜第二,杭州、深圳、武汉分列三、四、五名。在餐食品质方面,首都人民则要求更高,根据客单价排名数据,北京以最高客单价超越上海夺得“品质之王”的称号。值得一提的是,江浙沪人民似乎对品质外卖情有独钟。数据显示,客单价最高的前五城市中,江浙沪地区占据了三席。

在直接影响用户体验的物流配送环节,“饿了么”已与阿里云合作,将人工智能引入物流派单环节,助蜂鸟准时达平均配送时长进一步缩短至29分钟,使其成为“饿了么”品质服务的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