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hone传言四起!手机也能运行双系统

2016-11-18 09:43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Surface Phone传言四起!手机也能运行双系统

虽然不知道啊Surface Phone到底是不是真正的存在,虽然微软也并没有确认Surface Phone的存在,但是关于Surface Phone的传言却总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冒出很多,可见不管是业界还是普通大众,对于微软的此款机型还是非常机器的。

尽管业界普遍相信明年微软将会推出Surface Phone,并且可以一机运行Android和iOS程序。但是微软一直保持沉默,许多人相信公司正在开发该手机,2017年就会上市。在此之前,微软已经注册了surfacephone.com域名,它暗示这款手机的确存在,只是还没有发布。

微软工程主管劳拉·巴特尔(Laura Butler)曾经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Surface手机并不是不能确定的。回顾之前,2014年微软从诺基亚手中收购了Lumia产品线,之所以做出收购决定,Windows OS在市场上遭遇失败是一个原因,有消息称即将推出的Surface Phone可以运行Android和iOS程序,同时还可以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如果真是这样,设备推出时会有更多的消费者愿意购买。

还有传闻称,手机推出时会有3种内存容量可以选择,入门级手机安装4GB运行内存,最高端版本安装8GB运行内存,配备英特尔Kaby Lake处理器。报道称英特尔Kaby Lake将会在年底推出,推出的时间点可能比Surfac Phone早几个月。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